2017/01/22 12:44

電梯維修涉偽造 不同人簽同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民生松山華成社區的總幹事踢爆,說社區內的電梯業者的維修人員,疑似沒有執照,因為他們發現同一個維修人員名字,但每次來的人都不同,懷疑偽造文書和簽名,追查下發現還有其他社區也碰上類似問題,甚至發生住戶被困電梯的驚險意外,好幾個社區現在一起報請台北市刑大偵辦,電梯業者解釋,維修時都會有師傅帶徒弟,強調都是合法維修。

一家四口剛進電梯,按下樓層後,發現電梯竟然沒有反應,爸爸緊張,因為電梯門也打不開,孩子就在旁邊,就怕有什麼意外,趕緊拿起電梯內的電話求救,但還是沒有即刻得到幫助,ㄧ家人心情緊蹦就怕電梯墜井,只能乾坐地上等待救援,等了半個小時才終於脫困,孩子被嚇到直說不敢再搭電梯了。

這意外發生在敦北華城社區,隔壁松山華城社區的總幹事說,自家社區也有類似問題,松山華城總幹事于渤文電梯問題執照,懷疑來保養電梯的人沒有執照,一查發現不只一個社區有類似問題,總幹事照片不同,12個區81座電梯,都是同一個電梯業者,但卻發現維修人員,同一個名字,卻疑似不同人來簽名。

甚至還有證照女生名字卻是男生來維修,他們有承認無照,電梯業者,強調是合法維修,由於業者是知名廠商,若真的有違法,恐怕影響的住戶安全超過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