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2:00

電梯害死母子命案 維修員遭起訴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發生在去年十月初,高雄一棟大樓因為電梯故障,造成一對謝姓母子慘死的悲劇,高雄地檢署偵辦後,將負責維修電梯的李姓維修人員,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,這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,認為電梯公司督導不周管理不善,才會釀成悲劇,應該負最大的責任,怎麼把罪過讓維修人員一肩扛。

  消防人員趕著要把救出,夾在電梯裡的謝小弟,接著又救出摔到電梯下的謝媽媽,只是母子倆沒逃過死神的召喚,一時間失去最愛的老婆跟兒子,謝先生傷心痛哭。這是發生在去年十月初,高雄左營這棟大樓,因為電梯故障釀成的悲劇,高雄地檢署經過5多月的審理,以維修不確實將李姓維修員,以過失致死罪起訴。一臉的漠然,認為電梯公司才是罪魁禍首,怎麼把責任讓一名維修人員一肩扛。

  來到這間大裕電梯公司,大門上鎖窗簾也拉了起來,聽到屋子裡有聲響,明明有人上班,發現記者就關門躲避,不想再面對棘手的問題,然而因為他們電梯的故障,死者的家屬被迫接受悲劇。照片中的母子倆,笑得那麼的開心燦爛,曾經很幸福的一家人,現在人死了家破了,什麼的判決與賠償,都抵不上心裡永遠抹不去的悲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