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9:22

攔小黃拉門 父子吵架被當擄人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大安區昨天晚間,一名男子肉身攔下計程車,多次試圖強開車門,要車裡國中生下車跟他走,還不斷大喊要司機別報警,民眾嚇到以為發生擄人案,後來才知道是父子吵架,父親光腳攔車追兒子,只是距離三分鐘車程的派出所,接獲報案卻沒到現場,如果真的發生擄童案,那該怎麼辦。

穿著灰色外套,的中年男子,大街上攔住計程車,不斷拉車門,一邊拍車窗,男子肉身擋車,逼車內國中生下車,還不讓司機報警,不要報警,原本以為是當街擄人,原來這一切,都是父子吵架惹的禍,只見身型單薄的國中生,拿著一袋東西,坐在機車上,不肯走,他和爸爸吵架,氣的坐車要離家出走,爸爸急著來追他,連鞋子都沒穿,光腳在大街上奔跑。

這段父親當街攔車找兒子的戲碼,就發生在熱鬧的消夜街旁邊,當時不少民眾圍觀,擔心真的是綁架案,有人打電話報警,警方接獲報案,卻完全沒派人到場,幸好只是父子吵架虛驚一場,如果真是綁架案,警方草率的處理態度,根本就是拿人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