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3 20:10

嘜擱問!"春節自救指南"唱給你聽

蘇雅容 編譯  / 中國

婚的單身男女,怕回家過年,因為要面臨親戚們的連翻提問,一下子問何時結婚,一下子問工作,還會被嫌收入太少,中國上海有合唱團,把這些經典對話,唱進歌詞裡,曲子就叫春節自救指南,聽得觀眾心有戚戚焉,贏得滿堂彩。

農曆過年,中國人就是要一家團圓,單身男女的夢靨就此展開,親戚的每句關心,都變成壓力,找對象了沒,沒有,有喜歡的人了沒,我醜,那麼明天帶你去相親,抓緊快減個肥,飯就別吃啦,上海彩虹室內合唱團,把過年期間,親戚間的對話變成歌詞旋律,唱出當事人的心聲。

都是為你好,爸爸媽媽很傷心,GLORIA回老家工作吧,我的寶貝,GLORIA我們也是為你好,跟我去相親吧,被親戚包夾,連環問的當事人,終於忍不住反擊了,我錯在人生規劃太簡單,還沒讀研就上班,沒聽二叔的話去他的單位,當個保安,台下觀眾聽得拍手叫好,好像都是過來人,就像歌詞說得,春節自救不僅靠智慧,還需要愛相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