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警花莎曼沙 上班抓壞人下班超開放!

正妹警花莎曼沙 上班抓壞人下班超開放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如果身為女警又擁有火辣身材,恐怕很多男性都想要被逮捕!美國紐約有一名正妹警花莎曼沙,上班時間她正經八百職行警察勤務,但一下班,她就褪去衣服,變成性感的內衣模特兒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莎曼沙在紐約長島自由港(Freeport)擔任警察,今年已經32歲但是拍起照來,一點都不輸20出頭的幼齒小模,不只身材好,她還是畢業於念麻薩諸塞大學(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),後來還到霍夫斯特拉大學(Hofstra University)念了MBA。

莎曼沙的學歷能讓她在華爾街工作賺大錢,不過他卻在2010年選擇加入警職,打擊犯罪,莎曼沙說:「曾經有犯人,一看到她就職接投降,乖乖束友就擒,最後還跟她告白。」2013年起,她開始幫在內衣工司工作的朋友,拍攝內衣型錄,莎曼沙也因腳好身材而爆紅。(翻攝IG、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