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3:52

身障男縱火? 除夕夜與母喪火窟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其他的社會消息來關心,除夕夜,高雄卻發生火警!大樹區一間鐵皮住宅,凌晨突然竄出火苗,消防隊趕到,鐵皮屋已經陷入火海,火勢將近一個小時才被撲滅,遺憾的是,屋子裡一家人,93歲的老媽媽跟58歲的兒子,雙雙葬生火窟,現在還被發現,縱火的人疑似就是這名58歲的身障男子,另外,高雄前鎮一棟大樓6樓住戶,疑似被人施放煙火波及燒起來,所幸無人傷亡!

除夕團圓夜,高雄卻發生不幸火警!在大樹區一間鐵皮住宅,凌晨突然竄出火苗,消防隊獲報趕到時,鐵皮屋已經陷入火海,火勢將近一個小時才被控制撲滅,遺憾的是,屋子裡的一家人,93歲的老媽媽跟58歲的兒子,雙雙葬生火窟,有身心障礙住院的弟弟被家人接回家過年,沒想到,卻疑似縱火引發火警燒死自己跟媽媽,另外,高雄前鎮一棟大樓6樓住戶,疑似被人施放煙火波及燒起來,所幸沒有人傷亡!

火舌從六樓住戶冒出來,火燒得相當猛烈,獲報趕到消防隊,立即升起雲梯車,強力水柱滅火,水火交戰冒出濃濃黑煙,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還好起火的住宅裡沒有人,不過鄰居說疑似是,有人放煙火造成的,高雄前鎮除夕夜這起火警,確切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,另外在大樹區一間鐵皮住宅,凌晨三點多也起火燃燒,消防隊趕到整天鐵皮屋,已經陷入火海。

屋子裡的一家人,老媽媽跟三兄弟,93歲的老母親跟58歲的弟弟,雙雙葬生火窟,患有身心障礙原本住院的弟弟,除夕家人接回家團圓,沒想到卻疑似半夜縱火,燒死自己跟媽媽,逃出來的兩個哥哥,今年會是他們兄弟三人,跟老媽媽最後一餐的團圓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