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09:18

寵物店凌晨大火 29毛小孩喪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「愛寶寵物店」,凌晨4點50發生火警;警消破門歷經1個小時搶救,總算救出店內飼養總共50隻玩具貴賓犬,但其中有29隻毛小孩在火場被濃煙嗆死及燒死,另外21隻被救出,在場消防救護人員和警員發揮大愛,對奄奄一息的毛小孩實施口對口人工呼吸。

消防局轄內分隊趕赴現場時,寵物店鐵捲門縫冒出大量白煙,警消用電鋸切開鐵門,並打破落地窗玻璃後入內搶救,不斷從店內抱出奄奄一息、失去意識甚至外皮都燒到捲曲的各色玩具貴賓犬,警消紛紛用單手壓胸按摩,或者利用面罩輸送氧氣救這些奄奄一息的毛小孩。

寵物店悶燒共造成29隻寵物犬死亡,另外21隻貴賓犬救出時大多已經昏迷喪失意識。女店主向警方表示,店內50隻寵物犬約有10多隻是自己飼養,其餘則是其他流浪動物團體,從縣市動檢所救出後寄養。

警消初判因為保溫燈過熱爆裂導致起火燃燒,消防局今天則會轉報縣府動檢所及相關機關進行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