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9:34

老外詐騙團入侵 假換錢真偷竊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國詐騙集團入侵台灣嗎,最近一群外國人,假裝很喜歡台灣,想把錢換成編號有TW的鈔票,利用魔術般的手法,趁店家不注意,摸走鈔票,類似案件發生在雙北地區,至少有五起,警方懷疑、有好幾組外國人犯案,背後可能有集團操控。

一對外國夫妻,兩個人左右張望,跑到一間雜貨店裡,假裝對店裡面的香蕉很有興趣,想要買,但實際上,他們的目標就是要詐騙,說自己喜歡台灣,想要換編號字母有TW字樣的千元大鈔,老闆一開始還很熱心,但他看到外國男子,想要把錢拿過去,忽然發現不對,把錢收回來,外國人眼見被拆穿,只能離開。

其實類似這樣的手法,在雙北市不斷發生,從22號開始,在光華商場,另一名男子用變魔術般的手法,假換錢真偷竊,騙走四千元,後來師大飾品店,也被同樣手法偷走兩千元,加上永和加油站和板橋超商,至少犯案五起,嫌犯清一色都是外國臉孔,警方懷疑,他們是集團犯案,背後有人主謀,要趕快把這些,利用台灣人的好心,假換錢真騙錢的外國壞蛋抓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