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9:33

傢具工廠大火 14民宅慘遭波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埤頭一間傢俱工廠,發生火災,工廠裡都是易燃物,火勢很快就全面燃燒,還波及到工廠四周的住戶,總共14戶民宅受損,其中4戶相當嚴重,幾乎全毀,居民說,一早在拜拜就看到冒煙,一下子就燒起來,嚇到攜家帶眷拔腿逃命。

傢俱工廠起火,火勢非常猛烈,烈焰直衝天際,消防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,還不時發出爆炸聲響,緊鄰在傢俱工廠旁的住戶,看到大火狂燒,嚇到扶老攜幼趕緊逃命,大年初一一大早,居民們還在拜拜,這間傢俱工廠,就突然起火燃燒,裡頭都是易燃物,一下就全燒起來,四周民宅,有14戶遭到波及,其中4戶相當嚴重,房子門窗全被燒毀破裂。

屋內焦黑,還有六輛轎車,三台機車,被燒到只剩骨架,看著自己家,無辜被火警波及,居民們欲哭無淚,而這間工廠過年時休息停工,沒有人在,居民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禍,才引起大火,波及四周住戶,好險沒有人因此死傷,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