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3 12:49

老外站路中雜耍討賞 警:違法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最近不少民眾目擊,一名老外在恆春往墾丁的路上站在路口,車子一停等紅燈,他就到斑馬線上表演雜耍,接著穿梭在車陣中向民眾討賞,綠燈了再躲到分隔島上,不但危險也違法。

有人覺得有趣多少給一點,有人完全不理,記者發現他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,這位外國朋友說他是體驗有趣的旅程,他不缺錢,只是警方說,這樣已經影響交通安全是違法行為!

紅燈一亮起戴著草帽穿短褲,夾腳拖的外國男子,衝到斑馬線中間開始表演,好幾個瓶子空中拋接,速度快手很靈巧,大太陽下表演得很賣力,演完一小段之後,他脫下草跑帽跑到車輛旁,一輛車一輛車的討賞,有人賞臉給錢有人完全不理。

這位外國人就這樣穿梭在車陣中,為了討賞讓大巴士走不了,也擋了後面的車子,綠燈亮了車子加速往前,他就快跑衝回分隔島,真的非常的危險,這位外國人最近常常出現,就在恆春往墾丁的路上,在路口雜耍來賺外快,只是他這樣的行為,真的已經影響交通安全,警方說雖然是外國遊客,觸法還是會開罰,但是300元以下的罰緩,嚇阻確實不大,警方只能希望民眾別好心打賞,否則發生撞車意外,後果誰能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