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13:41

東方夏威夷 越南峴港海灘絕美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亞洲

出國到海邊度假,不少人想到的是峇里島、夏威夷,但越南也有度假勝地!位在中越的峴港,擁有綿延30公里的潔白沙灘、以及湛藍海水,除了享受渡假悠閒、大吃海鮮以外,附近還有知名的會安古鎮,就有航空公司,特別開闢桃園飛往峴港的定期航班,帶大家到東方夏威夷度假,跟著主播彭佳芸,一起去玩!

藍天白雲、白沙碧海,這裡不是夏威夷,而是越南中部城市峴港,擁有綿延30公里的沙灘,又被叫做東方夏威夷。過去台灣到峴港,沒有直飛航班,有廉航看準峴港發展潛力,開闢定期航班,從桃園機場直飛。

可別以為峴港只能度假,豐富的海洋資源,讓這裡的海鮮便宜又鮮美,還有當地三座廟宇,都叫靈應寺,登頂還能賞美景。而鄰近峴港,還有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會安古鎮。會安古鎮在16世紀,是重要貿易港口,華人、日本人、荷蘭人、印度人,都在這裡做生意,有不少古蹟建築,到現在成為觀光勝地,後來因為泥沙淤積,目前農曆10月容易淹水,港口功能也被峴港所取代。

峴港是一座年輕城市,目前還有許多五星級飯店,正在興建中,要迎接越來越多的遊客,成為東南亞度假的新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