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9:55

演技賺罰球 籃球場假摔多?!

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籃球場上也有氣功大師?!美國大學一場籃球比賽,奧勒岡大學的布魯克斯,在阻止猶他大學球員切入時,對方都已經停止動作了,布魯克斯還當場往後彈飛,最後誇張倒地,類似的假摔,NBA大咖明星也常做,尤其是籃球大帝詹姆斯,更是大家公認的假摔王。

穿著黑色球衣的奧勒岡大學球員,正在防守猶他大學,24號的布魯克斯卻比較像是戲劇演員,猶他大學的球員當場傻了,還以為是自己有神功護體,根本就沒碰到對方,布魯克斯卻誇張的彎腰後倒,然後彈飛地面,在來個完美落地,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原來是高手在民間。

說到假摔,籃球最高殿堂NBA高手更是一堆,LEBRON更是公認高手中的高手,球掉了乾脆順勢一倒,表情逼真,裁判買帳,場邊卻噓聲連連,一個人演還算逼真,三個人一起假摔那就太矯情了。

灰熊隊的艾倫演技就不夠到位,假裝被撞到鼻子,裁判吹了之後還要演表演太過浮誇,籃球場上,假摔嚴格來說算是一種特別的技巧,摔得好買到一個犯規,摔得太假不只被觀眾取笑,還有可能遭到裁判處罰,倒是球迷們多個茶餘飯後的笑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