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9:37

麻辣三明治在手 隨走隨享受

劉奕君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吃過麻辣鍋,麻辣三明治沒吃過了吧!火鍋店老闆親自研發,用鍋底加上美乃滋調成醬料,肉片和油條也是用涮過的,一口咬下去、又脆又香,像是拿在手裡的個人麻辣鍋!特殊口味,讓不少人吃了還想再吃!紅色的麻辣鍋底,在火爐上沸騰,香香辣辣的味道,光用聞,就讓人食指大動,這湯底,可是加了15種中藥材,熬了10個小時,才製作出來的。

麻辣鍋你吃過,但麻辣三明治,可就真的很少見了吧,為什麼會想要做,比例拿捏很重要,不只要保留麻辣味,還要加上香甜美奶滋,再鋪上炸過的老油條,還有鮮嫩的牛肉片,火鍋的主角,這次放在丹麥吐司裡面,再放進幾片蔬菜,一口咬下去,香辣酥麻在口中化開,客人吃不膩,不同以往的早午餐店,推出融合台式口味的麻辣三明治,讓你有新的選擇。

如果是男生,也可以考慮,這碗麻辣鍋底製成的麵,手工麵條,QQ彈彈,再搭上鍋底醬汁,油油亮亮的麵條,一吃下去,包準你停不下來,麵條吃,麻辣鍋做成麻辣麵,香辣鍋底變成三明治醬汁,吃完後再配上一杯,冰冰芝麻白巧克力牛奶,顛覆常見早午餐店的美式口味,讓你吃出更不同的新鮮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