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19:56

人帥真好! 廚師撒鹽一夕暴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完美女來看帥哥,竟然連撒鹽也能變成網紅。土耳其有一名型男廚師,除了人帥廚藝好,最受到矚目的就是他每次切完肉,會有個招牌的撒鹽動作,讓不少女生、大呼性感。

撒鹽也能成網紅!土耳其有一名型男廚師,除了人帥廚藝好,最受到矚目的就是他每次切完肉的招牌撒鹽動作,不少女網友看完都大呼性感極了。戴著墨鏡,穿著白T的型男,處理完牛肉後,準備撒鹽,只見他舉起手後,鹽粒順著手臂,滑落下來,模樣性感到了極點,就是這個招牌動作,讓他在網路上,一夕爆紅。

這個名叫戈克切的,型男大廚,其實是土耳其一家,連鎖餐廳的老闆,旗下有4百多名員工,雖然是老闆,但他也常常親自下廚料理,表演俐落刀工,而每次切完肉後的撒鹽動作,更是迷倒一群女網友,還有人給他取了個,鹽寶貝的綽號,人氣指數旺到破表。

模仿網友,由於名氣響亮,很多人都爭相模仿,他料理牛肉跟撒鹽的,招牌動作,但左看右看,網友們的動作,感覺上就是沒有,正牌來的帥氣,再來欣賞一下,鹽粒從戈克切手臂,徐徐落下的瞬間,是不是很想買張機票,飛奔到土耳其,吃他親手料理的牛排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