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19:56

超級盃2/6開打 廣告1秒480萬

陳思瑜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美國體育界盛事超級盃,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6號開打,由於每年的超級盃,都有上億觀眾收看,成為不少廠商打廣告的黃金時段,許多企業早早就開始搶廣告時段,而今年則是30秒喊價到500萬美金,超過台幣一億五千萬,但仍吸引許多廠商,砸錢購買。

美式足球迷,每年最引頸期盼盛事,超級盃又來了!各球隊磨拳擦掌爭冠軍,各家廠商也砸錢搶吸晴,電腦大廠英特爾,直接請來超級盃巨星布雷迪入鏡,知名糖果品牌,今年則走幽默小品,少男半夜想找女友約會,丟糖果打暗號,結果等嘸人,因為美國老牌清潔用品,也砸錢買時段,把品牌LOGO人物,化身性感大叔,要激起主婦熱情的心。

堪稱體育界盛事的美國超級盃,每年都有上億人觀看,自然成為廣告商,兵家必爭之地,今年開出的廣告價碼,30秒要500萬美金,平均一秒是16萬,折合台幣約480萬,但廣告商仍搶破頭,就是想衝出好業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