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桃花 2017年這幾招快學起來!

招桃花 2017年這幾招快學起來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年想招桃花,要有哪些方式?網站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整理出十大招桃花撇步,供民眾參考,另外,雅虎奇摩也有十招,讓單身的你(妳)能有好姻緣!

網站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所整理的網路票選第一名是健身打造好身材,獲得8416票,分析出,男女都會被健康體態的人吸引,所以身材好就先贏一半!第二名是善用香水,聞起來香香的人,總是討人喜歡,獲得6842票。第三名建議可以養寵物,獲得5120票,這能和舊朋友有新話題,也能認識新朋友。

第四名為求助月下老人,獲得4845票。第五名向宇宙許願,獲得4524票,第六名為常旅遊、多出遊,也能認識新朋友、增強內心素質,獲得3151票。第七名為戀愛彩妝,透過一些色彩的力量招桃花,獲得2486票,第八名為改變造型,建議丟掉晦暗、不合身的衣服,獲得1731票,第九名為運用粉水晶,運用水晶的力量招來好人緣,獲得895票,第十名為改變交通路徑,或許改變即定的路線,會和有緣人不期而遇,獲得610票。(資料照片)

雅虎奇摩統整出十大招桃花方法

1、超靈月老廟

2、招桃花戒指

3、姻緣紅線

4、粉紅色皮夾

5、粉晶手環

6、變正妹化妝術

7、好身材減肥食譜

8、招桃花風水

9、粉晶墜鍊

10、招桃花狐狸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