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紅包再一發 但..這包收了讓人想哭

超狂紅包再一發 但..這包收了讓人想哭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過年的發紅包是看心意,收紅包的人討個喜氣和開心,但要是收到的厚厚的紅包,裡頭是2張百元鈔和3張厚紙板,這肯定讓人大失所望。

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po文,他精心設計的紅包,第1張是拿游標卡尺來量紅包的厚度,有0.6公分厚,第2張照片是紅包上寫著「新春」,裡頭的紅包金額為2張百元鈔,中間夾了3張厚紙板。

這篇po文寫著「收到時 跳起來用腳拍手,大喊呀呼,打開時...」後頭備註「社會在走,厚度要有」,這篇被轉po到臉書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有的問「可不可以告詐欺」,也有人覺得這是「欺騙我幼小的心靈」、「兵不厭詐,這是紅包」、「妙招!學起來了!」、「有夠聰明的」、「打開前,打開後,兩樣心情」,還有人建議「要放就乾脆放磚塊吧,這樣子重量跟視覺上都很適合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這打開會很憂鬱吧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