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17:59

新台幣換圖 林義傑批"搞意識形態不審重要法案"

新台幣換圖 林義傑批"搞意識形態不審重要法案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委高志鵬日前提出「更換鈔票圖樣」的提議,引發正反2方議論,而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在臉書上發文批評:「立院不知躺了多久民生與經濟發展問題...一大堆利於國民發展重要案子要審,這些重要的不審,一直弄這些意識形態真的不知道要幹嘛。」

林義傑表示:「自己都不認同自己紙鈔,沒有信心,就像在豐田Tercel汽車上還標改成法拉利450,價格會高一些?車會跑快?」而立委徐永明也贊同換鈔票圖案,他認為應該要換上「台灣英雄」的圖樣,對此林義傑也說:「國民體育法與體育現行產業都已經無法滿足現在發展,怎不拿台灣體育產業及相關法規定跟英美比賽?台灣現在誰敢當英雄在紙鈔上?要被鞭屍還是被拿放大鏡看,然後要扣上道德標準無限上綱到英雄家人五輩子?」

許多粉絲留言表示:「認同,而且重新鑄幣也是要花上一大筆錢,實在非當務之急」、「與其討論國幣用哪位英雄,何不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」、「不知鈔票上印國父有何不妥?看來又是要搞無意義的台獨和意識對立。」等等。(翻攝林義傑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