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2:00

林義傑帶頭! 澎湖沙灘路跑賽開鑼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國際沙灘運動嘉年華盛大登場,吸引一千多人參加,主辦單位還邀請長跑好手林義傑到場,為選手加油打氣,而沙灘路跑六公里的路程,因為沙灘沒有一般馬路那麼好跑,跑一跑腳還會陷下去,讓選手各各喊累,卻大呼過癮。

  鳴槍一響,選手各個賣力向前跑,無論是跑在前面的老經驗選手,還是後面親子組大手牽小手,都感受到,大家腳下踩的不是一般平地,還是沙灘地,難度也增加不少,好不容易,第一位選手跑到終點,喘到不行,沙灘不好跑,感受超深刻。

  澎湖國際沙灘運動嘉年華,盛大登場,以沙灘路跑作為開場活動,還請到林義傑,為選手加油打氣,而現場還有拉彈弓打憤怒鳥,棒球九宮格,射箭,沙灘足球等趣味競賽,也吸引不少民眾,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,為了推展觀光,首次舉辦沙灘運動嘉年華,就吸引上千人,下禮拜水上救生競技,接著登場,也期盼民眾,能夠共襄盛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