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21:20

機器女神! "佳佳"貌似劉亦菲

陳思瑜 編譯

為搶攻智慧機器人市場,各國科技界卯足了勁,大陸最新研發的美女機器人佳佳,就讓外界為之驚豔,因為佳佳不但能辨識人類性別,還可以與真人互動聊天,神似影星劉亦菲的氣質與外貌,也讓佳佳被稱為機器人界的女神。

鵝蛋臉,精緻五官,吹彈可破的白皙皮膚,機器人佳佳氣質與美貌,成為2016年達沃斯論壇上,最亮焦點,細看她的五官,帶著中國古典美,空靈氣質,和影星劉亦菲,有八成相似度,而且她還可以做出拋媚眼等表情,中國科學技術大學,從四年前開始研發這款智慧型機器人,這已經是第三個版本。

把校內五位校花的特徵,融合在佳佳身上,才打造出這女神機器人,但佳佳除了外貌令人驚豔,還有,佳佳能辨識人類外型,做出相對應回答,甚至還能上節目,當助理主持人,不像傳統機器人,只有內建的固定回應模式,團隊讓她與雲端資料庫連結,才能與人類,做出更多靈活互動回應,成為大陸目前,最具代表性的機器代言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