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5 14:51

台北燈節點燈! 西門町人車塞爆

樂嘉妮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台北燈節昨晚開幕點燈,今年首度移師西門町,結果人朝超乎預期,造成交通大打結,就連市長自己要賞燈都寸步難行。柯文哲說,接下來會立刻改善交管,請市民多多包涵。

3萬顆LED燈閃閃亮,這是2017台北燈節的主燈「小奇雞」,搭配其他家族成員,一起點亮西門町。燈光秀,聲光效果十足。台北燈節在雞年,第一次移師到西門町,但看看這暴量人潮,萬頭動,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一度只進不出,啟動人潮管制,民眾直呼簡直比跨年還誇張,就連市長柯文哲要移動,都差點被擠到中華路上,讓負責管制的交警嚇出一身冷汗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為了歡迎民眾來賞燈,柯文哲還準備250顆簽名紅蛋,沒走幾步路就被搶光。而燈節表演嘉賓,有紙風車劇團和來自日本的舞蹈團體「WORLDORDER」,炒熱氣氛。台北燈節將展出到,每晚7點到10點,每30分鐘展演一次燈光秀。柯P也掛保證,閉幕當天會封路,交通一定會改善許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