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3:34

毒蟲大逃亡 警車呼嘯包抄抓人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警方在大街上為補兩名毒蟲,嫌犯像沒命似的,瘋狂狂催油門逃跑,員警呼叫警網,用警車前後包夾,兩名毒蟲連人帶車,慘摔在地上,落地後又起來,連滾帶爬的奔跑,員警一擁上前,分頭將兩人制伏。

警車前後包抄,攔截這輛雙載機車,車上兩名男子都是毒蟲,想鑽車縫逃跑,卻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慘摔在地,滾了好幾圈,這兩個人超怕被抓,連滾帶爬,拚了命跑起來想逃,拖鞋都甩飛了也不管,其中一名男子,動作太慢,員警衝上去踹他一腳,再把人拖到路邊壓制,另外一個也沒跑多遠,一下就被員警抓到。

原來這兩名毒蟲騎的機車,是偷來的,難怪員警上前盤查,才會狂催機車油門,拚了命想逃,警方一查,還發現這輛機車的車主,也是毒蟲,車主是他蒲姓嫌犯,當時也是被警車前後包夾,半路攔截,人被抓去關,機車就丟在路邊,結果又被另外兩名毒蟲偷騎走,還在大街上狂奔竄逃,最後都逃不出警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