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12:02

【影】YouTube推行動直播 粉絲也能打賞!

【影】YouTube推行動直播 粉絲也能打賞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面對各大社群網站和App推出直播功能,YouTube也將推出手機直播,只要觀看者搭配「Super Chat」的打賞功能,就能和其他App平台一樣,能可以「打賞」給直播主!

【什麼是Super Chat】

YouTube介紹Super Chat功能,教導用戶如何使用,這讓YouTube的觀看者可以直接付錢給直播主,今(8日)宣布包括台灣在內,全球有20個國家即刻起,就有行動直播功能「Mobile Live」,但是想直播有限制,必需得是擁有1萬以上訂閱數的YouTube創作者,才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、平板直播。而直播打賞功能,系統也會依照金額多少,以不同顏色呈現在留言板上。觀看者在直播時透過「Super Chat」的「$」圖示,按了就會出現「傳送Super Chat訊息」,之後再選擇金額或是直接輸入,接著再選取「購買與傳送」,就能「打賞」直播主。(翻攝cnetnews網站、YouTube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