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19:52

誰下的毒手?! 狗狗吐沫5死3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間工廠,養了7隻狗,不過昨天狗狗們外出散步回來後,卻突然口吐白沫,全身抽搐,造成四隻狗慘死,兩隻受傷,今早工廠附近住戶的愛犬,外出散步後,也遭毒死,兩天內有五隻小狗死亡,三隻受傷,目前動保處也採集狗狗胃裡的殘留物,帶回化驗。

小狗狗一隻隻倒在地上,全都口吐白沫,全身抽搐,主人不斷替牠們按壓,也拿來牛奶,開水,想要緩解毒性,七隻被毒死四隻,只是狗狗們,反應愈來愈小,呼吸也愈來愈弱,看看十分鐘前,七隻小狗,準備集體外出散步,每天的固定行程,但這回回工廠後,不到十分鐘,先是走路不穩,接著原地打轉,最後倒地不起。

回到現場,七隻只剩兩隻,狗主人懷疑是被有心人士,放置有毒飼料,到小狗散步地方要找出證據,證據還沒找到,原本只有輕傷的小狗,突然發作,全身抽搐,主人急忙送醫的同時,隔壁住戶的小狗,也慘遭毒手,狗主人氣憤難耐,知道附近有人毒狗,還特地圍上柵欄,沒想到才一個不注意,跟了14年的愛犬,就被毒死,目前動保處己經採集小狗胃裡的殘留物,帶回化驗,同時也要清查附近可疑飼料,要抓出狠心的毒狗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