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2 13:05

川普爭議多! 美節目kuso發言人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川普一上任就引發許多爭議,他的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也不惶多讓,大砲作風,護航川普不遺餘力,美國綜藝節目星期六夜現場,現在就拿白宮記者會大作文章,請來艾美獎得主,瑪莉莎·麥卡錫,來扮演史派瑟,女扮男維妙維俏的模樣,也讓觀眾大聲叫好,拍案叫絕。

自從川普走入政壇後,他爭議性的作風,手下誇張的護航行為,也讓美國綜藝節目,能用的題材橋段,處處皆是隨手可得,影片星期六夜現場,大家安靜大家安靜,星期六夜現場,日前就請來,演員瑪莉莎·麥卡錫,女扮男裝,飾演白宮發言人史派瑟,不管是神情口吻,幾乎一模一樣。

其實史派瑟,愛吃口香糖,眾所皆知,而且他吃口香糖還會直接吞下肚,CNN記者,史派瑟跟華盛頓郵報說,他每天中午之前就會嚼,兩包半的肉桂口味口香糖,算算這一共是35片口香糖,而且他不只嚼口香糖,他還會吞下去,而面對許多記者,提出的尖銳問題,本尊看到山寨這樣做,心裡其實應該很羨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