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2 13:04

港地鐵縱火案 台女客嚴重灼傷

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發生地鐵縱火,造成多人受傷,其中來自台灣,任職於中州科技大學的兼任老師張欣茹也慘遭波及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她全身燒傷面積達20%傷勢嚴重,氣管灼傷無法說話,她的弟弟、弟媳目前已經趕往醫院探視,在彰化的親友也在家鄉替她祈福,香港警方調查,涉嫌縱火的張姓男子是一名保全有精神病史,遇到了家庭危機,才會在地鐵縱火發洩。

這個畫面怵目驚心,香港發生地鐵縱火事件,其中這名來自台灣的旅客張欣茹,慘遭波及傷勢嚴重,她的弟弟和弟媳也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陪同下,飛往香港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張欣茹有全身20%的燒傷,集中在臉部和四肢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遠在彰化的親友非常不捨。

張欣茹在中州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擔任兼任老師,旅行經驗豐富加上個性活潑,深受學生喜愛,得知老師在這一趟香港行發生意外,學生們不斷替她祈福,希望她能早日康復,另外香港警方表示,涉嫌縱火的張姓男子,是一名保全,過去有精神病史,這一回疑似遇到了婚姻危機,才會縱火,警方正調查他的就診紀錄,和平日行為表現,來了解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