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 19:45

沒子宮拚求子 小嫻樂觀再努力

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36歲的藝人小嫻,先前首度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談到自己和前球星何守正,結婚4年多,沒懷孕的真相,是她天生沒有子宮,婚後還曾經花一年時間,在美國找代理孕母,卻沒成功,談到自己求子的心路歷程,還數度哽咽,今天她出席國標舞活動,心情明顯好很多,透露自己現在已經能坦然面對,也會持續努力,謝謝大家關心!

亮麗現身跳國標,小嫻面對鏡頭,露出燦爛笑容,先前接受媒體專訪,說遲遲沒孩子,是因為沒有子宮 無法生育,這回,她勇敢面對外界眼光,我釋懷了,沒小孩一樣很幸福,渾身散發正能量,小嫻感謝家人接納,尤其是當中醫師的爸爸,一直說要幫小嫻補中藥,讓子宮長回來,小嫻更心疼的還有婆婆,她說她看電視很心疼我我要她別看了。

但更不捨的,還是老公何守正,即使知情還是堅持娶她,一路陪伴,會持續努力,重點是要讓大家知道,雖然從頭到尾,都面帶笑容,但能對外界侃侃而談,真的不容易,為擁有孩子而作的努力,也讓人見識,小嫻的勇氣和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