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8 13:19

中東賣豚骨拉麵 非穆斯林超愛

李嘉芳 編譯  / 中東

中東國家信奉伊斯蘭教,不吃豬肉的人佔大多數。那麼、到中東賣「豚骨叉燒拉麵」會有人捧場嗎?中東一名男子回故鄉開拉麵店,鎖定的客層就是「不信伊斯蘭教」的少數人,這些人平常想吃豬肉都沒機會,現在有了叉燒拉麵店,幾乎天天來捧場。

以色列「特拉維夫」,是個國際化的大都市,今年初多了一家日式餐館,專賣「豚骨叉燒拉麵」,從裝潢、廚具、食材到掌廚師傅,通通從日本原裝進口,道地的湯頭和麵條、連日本人都說讚,沒想道能在中東,吃到這麼家鄉味的拉麵,只是,中東國家信奉伊斯蘭教的人多,其中95%的人不吃豬肉,在中東開叉燒拉麵店是要賣給誰。

這位很有生意頭腦的老闆自有盤算,給沒吃過豬的人一個機會,結果他們一吃就愛上,這不是歐美口味的拉麵,是道地的好吃日本拉麵,就算有9成5的人不吃豬,那也還有剩下的5%願意嘗試,只要保持日本拉麵的高品質口味,相信這5%會吃豬肉的非伊斯蘭教徒,將是最穩定的客源。

真的很好吃,中東的豚骨叉燒拉麵店,用美食挑戰當地傳統信仰,能營業多久,就看這些老饕的胃口有多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