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0 13:05

車手搭高鐵取款 倒貼交通費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詐騙車手,搭高鐵從桃園到烏日,再轉搭計程車到彰化對一名婦人行騙,誆稱說婦人兒子替人作保,要求給80萬才肯放人,婦人信以為真,把錢放在電線桿旁,詐騙車手一路尾隨得手贓款,警方循線逮人,嫌犯大嘆倒楣,因為還沒拿到詐騙佣金,就已經倒貼5000多元交通費,得不償失。

一名婦人牽著小孩,走到電線桿旁邊,四處張望拿起手機講電話,過沒多久蹲下來,從白色袋子裡,拿出一包現金,放在電線桿旁邊,放完就立即走人,接著一名黑衣男子,同樣走到電線桿旁邊,把白色的現金袋,偷偷摸摸拿走。

這名黑衣男子是詐騙車手,他騙婦人說兒子替人作保,要拿80萬來償還,婦人信以為真,急忙把80萬放到指定地點,沒想到錢給了之後,兒子好端端的回家,才知被騙報警抓人,警方說,車手是83年次的男子,還是學生因為缺錢,被吸收加入炸騙,大老遠從桃園到彰化,光搭車一共花了5000元,他被抓到大嘆倒楣,還沒拿到佣金就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