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4 12:26

熱湯燙脫皮! 高鐵救援女乘客

吳青穎 張肇元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也因為天氣冷,很多人吃熱湯熱食、特別要小心!就有一名女子、搭乘高鐵前,吃了熱騰騰的關東煮,結果一個不小心打翻,關東煮剛好倒進女子的馬靴裡面,把女子的腳燙的通紅,女子痛的手一直發抖、趕緊求救,高鐵人員第一時間也緊急幫忙,協助女子順利就醫。

趕緊用水幫女乘客沖過燙傷的部位,女乘客整隻腳又紅又腫,還脫皮,痛的她手不斷發抖,旁邊的乘客趕緊跟受傷旅客聊天,轉移她的注意力,工作人員這時用塑膠袋裝水讓旅客發紅的腳降溫。

回到車站,高鐵工作人員拿出和事發當時相同的醫藥箱,裡頭滿滿的藥品,就是為了應付旅客各式各樣的情況,女子在上車前疑似是吃熱騰騰關東煮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打翻,關東煮就倒進馬靴裡面,讓整隻腿都燙傷,高鐵除了在車上緊急處理,也趕緊請護理人員在旅客下車的車站待命,協助旅客就醫,還好就醫之後沒有大礙,也要提醒大家天氣冷,吃熱食真的得要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