菸屁股+飲料杯 租屋客房間垃圾淹沒地板

菸屁股+飲料杯 租屋客房間垃圾淹沒地板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外地工作,租屋客還是該保有一定的清潔,住起來才清爽!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,爆料朋友的室友,他的房間真的令人驚嘆!

該篇PO文提到,這是他朋友的室友,再附上6張照片,這6張照片一張比一張驚人,第一張照片是站在房間門口往內拍,房間內的地上都是喝完的飲料空瓶、菸盒、手搖飲杯子還有用過的衛生紙、塑膠袋還有穿過的襪子或是衣服堆在角落,第二張是床的另一頭電風扇已被滿地的垃圾淹沒,床頭櫃和床頭也放滿了喝完的手搖杯空杯。

第三張照片拍到的是電腦桌底下,垃圾已堆到跟床一樣高。第四張照片是電腦桌一角,菸屁股裝滿整個馬克杯,鍵盤旁邊的抽屜也全是菸屁股。看起來相當驚人。原PO問「這可以列入世界奇觀嗎」。

有網友回他「天啊!真的有這樣的人」、「開眼界了」、「這種的我也看過,還養貓咪養老鼠」、「他自己看了都不覺得噁心嗎?」、「還好有留個位子讓自己睡覺」、「厲害的是室友怎麼可以忍受」、「環保局和社會局的人看到應該也會搖搖頭吧~此人無救了」、「在他活著的一天應該會滿到天花板」和「垃圾掩埋場不需要花租金」等等,大家對於該房間的使用者的行為覺得驚奇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