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12:40

全家CO中毒! 9歲女童未脫險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天冷關門窗小心暗藏一氧化碳中毒危機!台中一處民宅,房內傳出呼救聲,人在客廳的奶奶,趕緊衝進房內發現兒子和媳婦以及9歲孫女,都癱軟在床上,房間內有刺鼻的瓦斯味,嚇得趕緊報案,原來熱水器就裝在這間房間的陽台,疑似因通風不良,造成一氧化碳中毒,目前九歲女童還沒脫離險境。

疑似又是通風不良,造成一氧化碳中毒,現在9歲女童都還沒脫離險境,救護車趕來,九歲女童陷入昏迷,醫護人員和時間賽跑,緊急將孩子送往醫院,另外女童的媽媽,也意識模糊癱軟在擔架上,丈夫也戴著氧氣罩,還不斷問著女兒的狀況。

26號晚上11點多,疑似熱水器通風不良,房間內年輕夫妻和9歲女兒全都一氧化碳中毒,人在客廳的奶奶,聽到房內傳出呼救聲,查看才知道出事了,消防隊員調查,房間雖然有窗戶,離安裝熱水器的陽台很近,加上陽台又再加裝窗戶,才導致通風不良,九歲女童的爸爸媽媽帶著她跟妹妹,從花蓮回到台中看阿公阿嬤,沒想到探親卻發生中毒意外,三人送醫9歲女童情況最為嚴重,還沒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