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12:39

男約網友遭仙人跳 孕妻報警救人

蘇怡璇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已婚的劉姓男子,趁著老婆懷孕,上網交友,邀約一名古姓女子上摩鐵「喝春酒」,沒想到遭女子找來另外兩名男子將他綑綁,設局仙人跳,勒索3萬8000元,直到被害人打電話向老婆求救,老婆挺著大肚子與警方到摩鐵救人,結束近6小時的驚魂記。

騎車的是古姓女子,跟在後面的賓士車,開車的叫阿土,副駕是許姓男子,三個人先抵達模鐵,準備設局等著被害人,已婚的劉姓男子,不知情搭著小黃抵達現場,一進到摩鐵,就遭到控制,被害人劉姓男子不得已,打給老婆要錢,頂著7個月大肚子的老婆,趕快報警抵達現場,將老公救出來。

兩個人離開摩鐵時,老公飛也似的離開,獨留老婆向櫃檯人員處理善後,原來這名劉姓男子,疑似因為不滿老婆懷孕脾氣不穩定,上網交友向古姓女子吐苦水,對方見有機可乘,才會設局仙人跳,而古姓女子及許姓犯嫌,訊後也被依妨害自由、傷害及恐嚇取財等罪嫌函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