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8 12:56

毒犯想吞毒滅證 警急攔截活逮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賊星該敗!高雄一名毒蟲,拿著剛買的海洛因毒品,跑去藥局要買注射器,但因為精神異常亢奮,引起一旁巡邏員警注意,員警上前盤查,毒蟲不但心虛,大吼自己沒做壞事,甚至還從口袋掏出東西,要往嘴裡吞,眼尖員警一把抓住,原來他想靠吞毒品湮滅證據,當場被人贓俱獲。

男子剛走出藥局,就被員警攔住,警方表明想對他進行攔查,不過男子卻異常反抗,怎麼樣都不肯配合,也不讓員警搜身,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態度,讓員警更起疑,突然他一張口,男子趁亂,從口袋掏出一包東西,張口就想吞,員警立刻阻止,事後一看,男子想吞的居然是海洛因毒品。

原來男子才剛買到毒品,又到藥局要買注射器,但因為形跡可疑,早就被盯上,看到員警上前要盤查,男子一時心虛,居然想吞毒品湮滅證據,還好被警方及時攔下,否則這一吞,證據沒了事小,重要的是,男子可能連命都賠上,這種犧牲就真的是一點都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