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1 12:57

簽賭欠5萬! 高二生遭利刃穿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簽賭已經全面攻占台北市的校園了嗎?就有一名高二生,同學是組頭,被拉去簽賭,欠了五萬賭債沒還,同學竟然當街擄人,被害人奮力抵抗,被尖刀從臀部刺入,腸子被刺穿、一度命危!誇張的是,警方在事發後,通通否認有受理報案,對黑幫賭博入侵校園漠視不管。

車水馬龍的大街上,一名高中生忽然被十多名黑衣男圍住,高中生想要跑卻被團團圍住,高中生不斷掙扎,混亂中黑衣人拿出尖刀,就往高中生臀部刺下去,整把刀插進去,黑衣人眼見闖下大禍,四處鳥獸竄。

臉書上都是和女友的親密照,他就是被刺傷的高中生,因為同學是組頭,讓他也迷上網路簽賭,欠了五萬元還不出來,就被同學追殺,而這個戴著安全帽,對著鏡頭自拍,他就是砍人嫌犯,年紀輕輕就因為討賭債下重手,差點奪走人命。

手段相當兇殘,扯的是事發十多天,警方逮不到嫌犯,甚至北市14個分局,通通否認有發生過這案件,似乎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,但再怎樣否認也否認不了,黑道和賭博全面入侵校園的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