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1 12:58

連假開毒趴狂歡 警方逮5男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連續假期,高雄警方破獲大型毒趴現場!這是在一間高級汽車旅館,5名男女在總統套房開趴,但這間汽車旅館三年來,已經被警方查獲9次71人在這開毒趴,原來地點遠離市區,所以有泳池、高級設備的總統房一間只要1萬2千元,居然就變成富二代最愛開趴的地點,也被警方列為掃毒重地,但汽車旅館多次不願意配合警方開門,也將要求市府主管機關開罰。

警方進入汽車旅館最豪華的套房,將正在開毒趴的男男女女逮捕,他們趁連假租下最貴的總統房,開毒趴狂歡早被警方鎖定,同間旅館同一間房,一個月內就被抓到兩次開趴,就在月初年假期間,也有開賓士的富二代,帶高級音響助興開趴。

這間汽車旅館位於高雄大寮,遠離市區價格較低,附帶游泳池和露天陽台浴池的房間,一晚只要一萬出頭,逐漸變成富二代最喜歡開毒趴的地方,3年來被警方查獲共9次71人,最主要原因,還有業者的不配合,開個門不但阻擋,還疑似先告知房客,增加警方查案難度。

高雄的汽車旅館毒趴事件層出不窮,這毒犯茫到跑去別人房間睡,還有女毒犯企圖跳窗逃跑,汽車旅館的隱蔽私密性和包場性質,居然淪為吸毒者天堂,而針對不肯配合攔查,甚至知情不報的業者,現在警方也備妥資料,要請市府主管機關進行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