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1 12:58

江蕙遭控當小三! 元配秀和解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語天后「二姐」江蕙被周刊爆料25年前,介入別人的婚姻當了小三,甚至還和對方妻子簽下「妨害家庭案件」和解書,這名爆料的L小姐說當初她為了離婚,又要養小孩,才會收下350萬元的賠償金,由於當初簽下保密條約,只好封口多年,但她一直希望可以將這件事講出,希望江蕙能向她道歉。

感情放一邊,有人感情無法放一邊她放不下!跑出來指控江蕙在歌壇是大家的二姐,在感情曾是別人的小三,酒後的心聲,L小姐向周刊爆料,25年前江蕙酒後的心聲紅了,她的全家福卻不再幸福,劈頭就說江蕙害的!

當時擔任高凌風助理的徐聰明和江蕙越走越近,還一起住在淡水楓丹白露的房子裡,她氣不過帶警察上門找人,最後簽下了一紙妨礙家庭的和解書,收下了350萬當做贍養費,帶著孩子離婚收場。

其實16年前徐聰明就曾鬧上了新聞,在台北新生北路的住家,揚言開瓦斯帶著孩子同歸於盡,媒體追問他為了誰這麼瘋狂,叫著你的名字返來我身邊,徐聰明跟警方僵持五個小時鬧著非見到江蕙不可,最後是高凌風出面勸說才落幕。

江蕙退休紛擾仍不休,經紀人表示不願隨之起舞!只是事過境遷25年為何現在又翻舊帳,L小姐說自己錯在不該收下錢不該簽下保密條款,感情追不回也要追回一句道歉,否則她不甘心,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