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2 19:22

藏毒闖關失風 女往嘴塞毒狂奔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張姓女子,日前帶著媽媽跟三個孩子要搭機前往澎湖,卻企圖帶毒品闖關,在經過金屬探測門時,因為行跡可疑被員警查攔下來,查到了她藏在右腳鞋襪內的四包毒品,沒想到,當下她竟然把毒品往嘴裡塞,還往管制門狂奔,航警立刻關閉管制門,也立刻上前追捕,女子被追到還奮力抵抗,最後還是被壓制在地!

長髮女子通關時被攔下來,她的三個小孩還天真的,在媽媽身邊繞來繞去,看到女子被要求脫下鞋子,脫下鞋後不久,看到她突然往後狂奔,女航警上前拉人,女子奮力抵抗,不停的要往管制門衝出去,另一名女航警立刻關門,上前幫忙把女子壓制在地。

日前這名35歲的張姓女子,來到高雄小港機場,準備搭機前往澎湖,卻身帶毒品企圖闖關,還好女航警機警,加上同行的女子母親,現場動之以情,讓女子認罪,雖然她說一個人養一家壓力大,才會藉由毒品來紓壓,但是吸毒就是犯法,還在機場內想落跑,讓媽媽痛心難堪,也在孩子面前,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