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20:21

當小孩的面! 狠男當街毆女友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因為爭執竟然當街打女友!網友PO出一段影片,台東有男子衝到女友家,當著孩子的面,在家門口對著女友拳打腳踢,朋友看不下去出手幫忙,男子還是不停手,警方得知消息後,立刻前往關心,不過女友不提告也不聲請保護令,只能請社會處、持續關心。

一名女子帶著一個年約3歲孩子,走到了家門口,但等在外頭的男友卻突然間失控,對著女子一陣拳打腳踢,遭毆打的女子被打後重心不穩往後踉蹌,原本牽著的孩子也跟著摔到在地,還好小朋友沒有受傷,但男友卻像發狂一樣繼續追打女子,身邊的友人見狀想要分開兩人,但是男子卻還是沒有停手。

畫面被PO上網路,引起台東警方的關注,但婦幼隊前往關心,女子卻幫忙說話,當時只是跟男友發生爭執,沒有大礙也不願意提告,面對男友的粗暴動作,女子選擇原諒,也不願再多說,不過這樣的行為,不只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,也讓人擔心這樣恐怖的暴力行為,難保不會再次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