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分手! 亂棍打爆女友頭 活活塞冰櫃

不想分手! 亂棍打爆女友頭 活活塞冰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名謝姓女子上周六到沈姓前男友住處搬東西,遭沈拿木棍攻擊頭、手,還被塞進營業大冰箱內,陪同友人聽到她哀叫聲報警救人,仍造成謝女頭、手撕裂傷及骨折,三天內動兩次手術,頭皮縫了近百針,檢方以傷害罪裁定沈男10萬元交保,謝女女兒昨憂心忡忡說:「對方(沈男)放話殺一個也是殺,殺兩個也是殺,我跟媽媽都有生命危險!」

被害謝姓女子(41歲)是印尼配偶,20多年前在台結婚,生下一男一女也取得身分證,後來離婚獨自撫養女兒長大,跟賣香腸的沈男(58歲)十年前認識同居,育有9歲兒子,今年8月沈男因不時恐嚇、甚至動手打她,她決定分手並搬出沈男住家。

【恐怖男友 謝女憂「會死在他手上」】

謝女驚魂未定哽咽說,兩人分手後沈男仍糾纏她,上周六沈男騙說同意讓她拿私人用品,「談一談。」當天下午二時許,她由兩名朋友陪同前往,卻被沈男打得遍體鱗傷,謝女餘悸猶存地說:「講不到幾句,他突然攻擊,拿棍子瘋狂朝著我的頭和手打,還把我關進冰箱用重物擋住,還好朋友聽到我哀叫報警,警察破門救我,不然我真的會死在他手上!」

讓謝家人在意的是,沈男被警逮捕移送,檢方卻裁定10萬元交保,放沈男自由,謝女女兒驚恐說,沈男交保後對外放話:「殺一個也是殺,殺兩個也是殺!」讓她跟媽媽擔心遭遇不測。

【殺人未遂 裁定10萬元交保】

警方表示,偵辦警員只找到一根沾有血跡及毛髮的竹棍,醫院診斷書記載謝女是頭臉部撕裂傷,並未指明是刀傷,警依證據辦案,且以刑責較重的殺人未遂移送,沈男交保後,警方即通知家屬並協助聲請緊急保護令。

國軍台中總醫院表示,謝女傷口是外力造成撕裂傷,頭皮多重撕裂傷、顏面撕裂傷、左側尺骨幹開放性骨折及左下頷骨骨折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洪家原說,檢方已釐清案情,且沈男也認罪,非用刀械犯罪,且謝女傷勢非重殘,才依傷害罪裁定十萬元交保,若再恐嚇被害人,當事人可報警,檢方再考量沈男是否有再犯之虞及危險性,必要時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聲請保護令搬家

律師洪政國說,殺人可處死刑、無期徒刑、十年以上徒刑,未遂犯得減刑,傷害罪是三年以下徒刑。中市婦幼隊副隊長陳益增建議,除聲請家暴令外,被害人應搬離原住處,若遇到對方糾纏,立即報警求助。

★感情糾紛談判注意事項:★

●應選在公共場所,切勿到偏遠或人煙稀少處

●最好找親友陪伴,勿獨自赴約

●注意言語動作避免刺激對方

●觀察對方情緒是否穩定,切勿火上加油

●若對方有危險舉動,應立即離開現場並報警

資料來源:台中市警局婦幼隊副隊長陳益增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