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20:30

8官兵染海洛因 清泉崗抓藥頭!

蕭秉儀 史恩銘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清泉崗基地染毒事件,查到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但官兵複檢結果,竟然有8人呈現一級毒品海洛因陽性反應,整起事件疑點重重,讓檢方懷疑軍中是否有藥頭,而國防部長馮世寬說,是這些官兵吃了感冒藥後,有一些不同反應,不是安非他命突然間升級到海洛因。

空軍清泉崗基地染毒,2303名官兵驗尿自清,複檢後26名官兵中,有8人呈現一級毒品,海洛因的陽性反應,但明明撿到的53包毒品,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,8位有陽性反應確定報告的這8位人士,檢察官也是會把他們,列為一個偵辦重點。

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,他們吃了感冒藥以後,會有一些不同的反應,所以並不是安非他明,突然間升級到海洛因還有252名官兵,因為請假或公差還沒檢驗,檢方要求盡速將人召回,不排除採集毛髮檢驗,立委爆料染毒案背後,是因為部隊內鬥,最先發現的士官長,很可能就是扔毒品的人。

國防部長馮世寬回應,這個王聯隊長在沈司令告訴我,是表現非常好的,而且這個黃姓督導長,他們之間密切合作,並沒有任何的鬥爭,而且如果要灑毒品也不需要灑那麼多,灑2包就可以了,海洛因價格比安非他命貴10倍,檢方追查8名官兵通聯記錄,調查營區內是否有藥頭,希望盡快查出染毒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