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5 20:06

挖土機會跳舞?! 駕駛秀神技

王皓 編譯  / 中國

提到重機械,一般恐怕都會想到,在工地進行繁重的工作。不過中國就有挖土機駕駛,以高超的駕駛技術,讓挖土機跳起舞來,畫面非常有趣,這款挖土機好神奇,底部不是履帶,而是四個獨立的輪子,可以伸展縮回,乍看之下很容易聯想到蜘蛛。

由於挖土機這四條腿,可以分別伸展,因此可以克服多種地形,即使是非常崎嶇的山坡,也一樣可以作業,駕馭這款挖土機想必不容易,藝高人膽大的駕駛,竟然讓挖土機隨著音樂跳起舞來,也有無聊的工作人員,竟然想和重機械比舞,只是人類跳得再好,也不可能比挖土機跳舞來得稀奇呀。

和會跳舞的挖土機相比,這些卡車看起來真是平凡無奇,但是這回的任務卻非常不普通,那就是要把風力發電的巨型風扇扇葉,給運到山上去,在山路上開卡車本來就困難,這回還得載運巨型風扇葉,到兩千多公尺的高山上去,簡直就是技術與耐力的大挑戰,光是要通過山腳下的村莊,就費了不知多少功夫,才避免損傷民宅,最後總算把風扇扇葉運到山上,為環保的風力發電再添新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