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收入破億 天王只想買挖土機耍帥

年收入破億 天王只想買挖土機耍帥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收入破億的蕭敬騰(老蕭)日前和公司30多位同事「來去宜蘭住一晚」。他看到過去農家犁田用的鐵牛車,興奮得跳上去試開。蕭敬騰向來對超跑、名車沒興趣,卻對工具車情有獨鍾,尤其是挖土機,曾想過考照買一台,經紀人Summer阻止他,問他買了放哪裡?他認真地說:「以後有大房子,就放在院子裡啊!」

他看到鐵牛車時樂不可支,堅持要發動,可惜試了多次都失敗,興奮的模樣像個看到心愛玩具的孩子。經紀人說,剛認識老蕭時,他的舊手機螢幕就是他坐在挖土機上的照片;一起工作後,每次經過工地,他都要下車看挖土機。為何如此著迷?他只講一個字:「帥!」開過嗎?「沒有。」經紀人還說,老蕭曾找保母車司機阿龍陪他考挖土機駕照,讓阿龍當場也傻眼,找理由敷衍了他,據了解,一台普通的挖土機要4、500萬,他以前買不起,如今貴為天王,年入破億,要買當然沒問題,不過28歲的人買個這樣的大玩具,還沒聽說過。去宜蘭玩看到農民,蕭敬騰還說以後要買一塊地,種植無毒稻米或青菜,十足大孩子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