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管爆裂1死 驚險瞬間曝光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八德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怪手司機在進行自來水工程送氣測試時,疑似壓力過大而爆炸,塵土頓時被炸開來,泥沙彌漫,附近住宅,二樓陽台被炸開,搖搖欲墜,離最近的施工怪手更是難以倖免,怪手翻覆,上頭司機胸部遭重壓,不幸身亡,另外兩名工人受傷,緊急送醫。

工人站在怪手旁,地面突然炸開,轟隆巨響,大片碎沙石飛來,把遮雨棚打壞,工人倒地,怪手翻覆,驚險程度,宛如電影場景,工人趕緊逃命,但這時候被挖破的管線,不斷冒出大量自來水,在水溝中噴濺,換個角度來看,工人才將重樁插進地面,突然一聲巨響,把砂石炸開。

監視器畫面,如同沙塵暴般,鋪天蓋地而來,黑濛濛一片,涵管被炸歪,大顆石塊,裂成兩半,怪手翻覆,吊臂硬生斷裂,怪手司機胸部遭重壓,送醫不治,另外兩名工人受傷,自行走上救護車,緊急包紮,附近住宅二樓陽台,被炸裂,搖搖欲墜,壓到鐵門,民眾第一時間,無法出門,好好的家,又被炸成這樣,忍不住大罵,目前工程停工,居民期盼相關單位,徹查疏失,別讓奪命工安意外,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