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3 16:57

金正恩暗殺密碼曝光 下一個要殺的是這2人!

金正恩暗殺密碼曝光 下一個要殺的是這2人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繼金正男遭到刺殺之後,英國媒體報導,金正恩又下令刺殺一名英國商業人士和一名美國人,而這2人曾經幫助北韓公使太勇浩脫北,金正恩想藉此報復並嚇止叛逃事件再次發生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周日快報》(Sunday Express)報導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密碼廣播中,發出了一道暗殺令,首度將暗殺目標鎖定非北韓籍人士,這則密碼廣播長達7分40秒,媒體認為這是金正恩親自下達的指令。

該則廣播密碼提到,「檢視數學作業」、「對象是第21探堪隊全部人員」、和「924頁數字49、14頁數字76、418頁數字37」一系列未知書籍上的頁碼和數字排序。

前北韓駐英公使太勇浩去年8月多叛逃,北韓和西方開始尋人大戰,這次密碼能破解也是藉由太勇浩協助,得知暗殺令對象為英國人與美國人,而這些密碼透露了暗殺對象的個人資料和工作地址等訊息,該報導引述亞洲研究專家的說法,這很符合金正恩的作風,他想確保叛逃事件不再出現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