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5 12:56

女騎士撞運鈔車 漏油釀火燒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運鈔車被撞還起火!南投一名女騎士,騎車闖紅燈,撞上保全運鈔車,機車卡進運鈔車底,被拖行好幾公尺,機車因為漏油摩擦生熱,立刻引發火舌,還好路邊一間麵店的老闆和老闆娘,趕緊衝出來拿滅火器滅火,保住女騎士的命也保住一整車的鈔票。

機車漏油起火,出現一條大火舌,整台機車瞬間燃燒,女騎士嚇得爬起來逃命,運鈔車駕駛驚覺不妙,趕緊倒車後退閃大火,機車全面燃燒,所有人看傻眼,這時有人拿著滅火器衝出來,朝機車火球狂噴滅火。

勇敢反應又快的,就是路邊這間麵店的老闆和老闆娘,當時夫妻倆看到機車撞運鈔車,緊接著機車就燒起來,所有人都嚇傻,老闆說好加在爸爸是義消,平常都有訓練怎麼滅火,面對突發火警,才能冷靜面對。

而闖紅燈撞車的女騎士也是命大,送醫後只有輕傷,當時運鈔車的駕駛,也是機警倒車閃火,不然整車好幾百萬的現金,可能全被燒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