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5 19:29

改裝機車起火! 警車遭殃燒起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歸仁警分局的文賢派出所員警,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有位男民眾騎著無牌的小拼裝機車違規上路,員警上前攔車盤查並且查扣車子,沒想到,這台改裝機車放在警車後車廂要連人帶車帶回警局時,途中疑似因為小拼裝車漏油,電路不慎引燃起火,警車跟著燒起來;另外,一對夫妻開車從桃園到苗栗三義油遊玩,行經苗130線三義崩山下路段時,車子突然冒煙,一下子車子就燒成火球,還好車上的夫妻即時跳車逃生!

警車路邊燒起來,吸引開車經過的民眾,猜說是被一輛機車撞上,警車後半部整個燒起來,隨後消防車獲報趕到,消防隊員快動作拉水線滅火,這部是台南歸仁警分局文賢派出所的警車,當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男子騎著改裝的小型機車違規上路。

另外在苗栗苗130線道上也有火燒車意外;火燒得很大,整輛車已經變成一團火球,車子被大火吞噬,消防隊獲報火速趕到滅火,而火雖然撲滅,但銀色休旅車也燒毀了。當時車上是一對夫妻,從桃園開車到苗栗遊玩,途中車子突然開始冒煙,一下子竄出火苗燒起來,兩起火燒車起火原因都還要查,還好車上的人都逃得快,沒人因此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