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13:11

獲邀參觀川普別墅 鐵粉嗨翻天

張樂 編譯

美國川普日前公佈預算案,除了增加國防預算之外,幾乎內政外交預算全都被他大刀一揮,大幅刪減。紐約市和佛羅里達棕櫚灘的警方首先開炮,要求川普還錢來。因為額外保護川普和第一家庭的費用高的驚人,一天將近六萬美元,約180萬台幣。但在川普眼裡,這錢不算太大。他還邀請了死忠粉絲到佛州別墅參觀,讓鐵粉HIGH翻,堅持力挺川普到底。

川普顧人怨,但到了票倉佛羅里達,有如從冰窖進到了暖房,路邊都有人對川普吶喊賀采。這群粉絲彷彿拿到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因為特勤邀請他們坐上祕勤局的專車到總統川普的別墅一遊。總統川普親自導覽,還跟粉絲拍照留念。可想而知此舉掀起波瀾效應。

鐵粉們把照片PO網,讓川普親民印象深植鐵粉心中。但別墅所在的棕櫚灘警方可苦了。川普來這兒一天,當地維安開銷就要六萬美元,約180萬台幣。川普和第一家庭三不五十就來一趟,讓當地警方吃不消。

紐約警方也開炮。單單是川普就職前,紐約警方就花了2400萬美元,就職後川普本人大約只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待在白宮,第一家庭沒住白宮,堅持住在紐約的川普大廈。第一家庭進出的人身安全、川普大廈和佛州別墅維安,都是額外開銷。如今川普大砍預算,地方政府忍不住,要川普還錢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