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13:33

全球第一間 宇宙人讓你不孤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紫白相間條紋、觸感柔軟的玩偶,一把抱起來就相當療癒!這間坐落在東區,也是全球首間宇宙人主題餐廳,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呢?記者今天就帶你一探究竟!

黃澄澄的宇宙人化身成可口的咖哩飯,蛋糕旁搭配著兔子造型的冰淇淋,水果茶上以五顏六色的宇宙人杯緣子點綴,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!

除了餐點造型可愛,店內也被滿滿的宇宙人包圍。從牆上擺設、大型公仔,甚至是用餐座位,到處都能看到宇宙人的蹤跡。一個人吃飯孤單嗎?就讓宇宙人陪你一起用餐!

用餐民眾:「餐點都很可愛,都有它們的形狀,就會有點捨不得吃。」

店內一角販售著宇宙人商品,從吊飾、抱枕到杯盤通通有,許多都是限定款,別的地方可買不到!看到這,連記者都想掏錢包把宇宙人通通帶回家。

店經理 Kiwi:「口味我們都是依照國人的喜好調整,我們也盡量選用台灣的在地食材,譬如說金桔、芒果、荔枝,來跟我們的產品作搭配。」

從視覺、觸覺到味覺,都是一大享受。工作壓力沉重,需要紓壓一下嗎?

快來宇宙人餐廳,讓這些可愛的動物療癒你疲憊的心靈吧!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