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5 19:51

憂女兒被人欺負 母揹癱女30年!

綜合報導

果然是「為母則強」!菲律賓有名將近70歲的老媽媽,因為怕從小癱瘓的女兒遭人欺負,所以不管上那裡,一定揹著女兒,而這一揹,就揹了30年。

老太太吃力地揹起女子,接著準備離開銀行,而這瘦小的身軀,看的令人不忍,這一幕被網友拍下來上傳到網路,讓網友們為之鼻酸,原來女子是老太太的女兒,從小不良於行,老太太怕留她一人在家會被性侵或欺負,於是走到那都要揹著女兒。

由於兩人住的村落位於遍遠的郊區,又路面佈滿了樹跟石子,老太太根本無法推輪椅,於是只能揹著女兒出門,可是老太太從不抱怨,一揹就是30年。

不要說揹女兒,很多媽媽甚至可以不要自已的生命,也要保護孩子安全,日前新加坡一名母親帶著兩個女兒過馬路時,一輛轉彎汽車突然急駛而來,機緊的媽媽看到,立刻推開女兒,可是自己卻撞的被拋上汽車的引車蓋,再跌倒地上,不過幸好最後這個媽媽安然無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